close

CIMG3027.JPG

昨天和友人不知道要吃什麼,偶然經過這家井田屋,想說沒吃過就來試看看吧~

CIMG3019.JPG

進入店內店家很親切地招呼我們,並上茶水及菜單。店內其實很樸實,沒有什麼裝璜,感覺就像一般家庭餐廳一樣。

坐位其實不少,還有大圓桌可以給人數較多的客人使用。

CIMG3014.JPG

去日式料理店通常我都會點定食,感覺用單點的會一不小心就太貴,不過這次在老闆的推薦下,我們選擇用單點的。

CIMG3018.JPG

涼伴苦瓜,老闆招待的。苦瓜加上和風醬,雖然苦瓜很苦,但很好吃。

CIMG3020.JPG

綜合沙拉,蔬菜很新鮮,口感吃起來很脆,是很清爽的一道菜。120元。

CIMG3021.JPG

白飯10元。炒野菜100元,大約有四種青菜可以選擇,我們選了娃娃菜,很下飯。

CIMG3022.JPG

友人點的魚肉味噌湯60元,蠻大碗的,料很多,有兩種魚肉,湯喝起來也很清甜不會死鹹。

CIMG3023.JPG

若雞唐揚100元,雖然外皮炸的沒有很酥,但裡面雞肉很嫩還有肉汁,上面淋的黃芥末醬也很對味。

CIMG3024.JPG

蒜片牛肉220元,只以蒜頭和鹽佐味,牛肉沒有煮到很熟,吃得出軟嫩新鮮的口感,不過會有一點點血水。

CIMG3025.JPG

我點的茶壺湯50元,好喝是好喝,但如果料還能在多一些會更優的。

CIMG3026.JPG 

甜點,紅棗銀耳湯,很爽口。吃完配上這個真的是有解油膩到~

這餐我們總共吃了670元,以我們原本打算點的定食單價最高的來算也總共要500,雖然有超出一點,但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色,不枉老闆的爸爸一直推薦。

這裡可以算是百元日式料理店吧,除了少數某些菜色定食超出200元,其餘絕大部的菜色都是200有找,算是蠻經濟實惠的,東西也不錯吃,有機會應該還會在來吧。

ps.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