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16.JPG

這天早上,我們搭機前往廣州,搭的是上海航空但我必需說他家的飛機餐實在很普通...

出了白雲機場,地陪和遊覽車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直接出發到肇慶參觀七星岩景區。

CIMG9517.JPG

景區內是不能開車進去的,所以我們就下來用走的。景區內的人並不多,所以可以慢慢悠閒地散步。

七星岩風景區由閬風、玉屏、石室、天柱、蟾蜍、仙掌、阿坡等七座奇峰以及東湖、青蓮湖、中心湖、波海湖、里湖等五個大湖組成。因排列形狀如北斗七星,故得此名。整個景區湖水環繞,十分漂亮。是目前肇慶市極力想保存推廣的自然景點區。

 CIMG9519.JPG

CIMG9520.JPG

CIMG9523.JPG

CIMG9528.JPG

CIMG9529.JPG

景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沿著步道走完一圈大約也要一兩個小時吧,沿途會經過各個岩區,每個岩石都有開洞有些入內參觀要另外收費,有些則不用。

CIMG9534.JPG

這邊很有名的似乎還有端硯,是四大名硯之首。途中我們也看到一個正在製作硯台的師傅,他說一般硯台簡單的製作要3~5天,比較繁複的就要長達3個月。

CIMG9535.JPG

師傅旁邊放了一個做好的硯台,上面刻了一百隻烏龜。

CIMG9537.JPG

這是肇慶著名的風景,很多文宣上都會以這個景色當作肇慶的代表風景。近於鵝鑾鼻的燈塔吧。

CIMG9539.JPG

這個岩洞裡刻了一百多首的詩詞,很漂亮,而且進去是不收費的喔!

CIMG9540.JPG

CIMG9541.JPG

參觀完也快6點了,吃完當地團體招待的晚餐,我們就返回飯店休息了。

七星岩景區的風景真的很美,空氣也很好,相信可以成為罩慶當地的特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