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媒婆喜帕》的系列作,小時後寄秋也是我會追的作者之一,出書很快,不過近期的作品就沒追那麼勤了~~

這個也算是青梅竹馬的故事吧,

男主角是個超潔癖的人,為了找到與自家祖傳玉珮相佩的另外一半玉珮而蒐集古物,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而且是個雙面人。

女主角是個貼心善良有點呆的人,暗戀男主很久,相信他是好人,雖然不愛她但她會努力讓他愛上她。

男主為了得到女主好友(媒婆喜帕的女主角)身上的古物,決定娶女主角為妻,並趁結婚那天公佈他設計女主角的醜態,藉此退婚。

個人私心認為,本書的最高潮就在這邊了,原本以為會拖到下集才合好,想不到上集就合好了,下集也沒有比上集更揪心的劇情....所以我也是隨便翻一翻....

男主角是個極度不相信人(特別是女性)的人;女主角則剛好相反,是個為愛的人不惜付出一切的人,因此他們的故事完全是建立在"信任"上面,而經過退婚風波後,女主角也開始變得不相信男主角,深怕舊事重演,

總之就是兩個想信任對方卻又怕被欺騙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