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big ma ma,是朋友推薦我們的,也是隱身在巷子中(中正四路與文武二街交叉口),風格很美式,營業時間為:am11:30~PM2:30、PM5:30~AM2:00。

沒錯,他營業到凌晨兩點,因為他兼有bar的型態。

店內用餐環境其實不大,一樓除了四桌以外就是吧檯前的位子了,二樓因為我沒去過,所以不知道樓上空間如何。

以下是菜單,他也有午晚特價的餐點,應該是定期會換。套餐則是自行選擇要不要加,50元是任選兩樣副餐,100元則是全包。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濃湯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因為店內燈光昏黃,一開始我還誤以為它是南瓜湯(冏),濃湯可以加二十元加酥皮。

麵包塗的是大蒜醬,烤得很酥,份量也很多喔,為了怕後面的東西吃不完,麵包我們就沒吃完了。

沙拉就是沙拉,醬汁跟其他餐廳的沒什麼不同,但生菜很脆,good!

阿咪的奶油蔬菜義大利麵,點菜時小姐會很貼心的問你有沒有什麼辛香料不要的,

這道菜不錯吃,下次再去我也要點義大利麵~

加二十元的酥皮濃湯,覺得沒有烤的很酥,有點可惜~

我的青醬蛤蜊燉飯,這個真的不是我要說,吃下去只有很鮮美這三個字而已,蛤蜊也給不少,我吃得很開心~

綜合酥炸拼盤,炸物有四種,可以任選三種,我們選了雞柳、薯條和熱狗,沾醬有三種,蕃茄醬、蜂蜜芥茉醬及塔塔醬。

甜點是奶酪,可以選要淋哪種果醬(芒果or草莓),就是一般的果醬。

最後看一下我們滿滿的一桌吧,這還是有收掉一部份的,因為桌子很小,所以只要一吃完小姐就會來收走空盤,服務效率很高。

由於店內位子真的不多,強烈建議可以的話先訂位,我們去不到30分鐘就全坐滿了~~

萬分慶幸有訂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