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去租小說來看了,看著文案還不錯就拿了這本《虎爺不威風》,

 

但真的不是我要說,這本我實在是咽不下去(),所以我其實沒看完。(

 

之聲:沒看完你也敢寫心得!?)

 

先來講一下劇情,女主角是家產被親舅舅騙走的千金大小姐,千里迢迢北

 

上找訂了娃娃親的男主角家投靠,誰知道好死不死,第一次遇到男主角就

 

被他當成青樓女子。小說女主角什麼沒有,自尊最多,怎麼可以白白讓你

 

輕薄了去呢?所以狠狠給了男主角一巴掌,然後落跑。從此對男主角印象

 

很差,覺得他是個只會花天酒地的富家子弟,每次看到男主角不跟他對槓

 

一下就渾身不對勁。

 

我說女主角啊妳自己也說過妳們只是口頭婚約,妳沒資格對他的言行有

 

任何的不爽,而且那天他又喝醉了,就只因為他是男主角,你心裡認定了

 

十幾年的未婚夫,所以他就是不能喝醉、不能上青樓、不能當散財童子,

 

我的媽啊糾察隊都沒妳管得多。前一刻才說要認清自己是關家帳房是下

 

人的身分,可看到男主角這些就丟到九霄雲外去了,馬上又變成趙家的千

 

小姐、關家的未婚妻了。如果你不是女主角早就被掃地出門了。

 

總之,女主角後來決定隱瞞雙方家長的口頭婚約,便以帳房的身份在男主

 

角家中待下,當然男主角也藉機考驗女主角的管帳能力,命她十天內把半

 

年的帳冊看完。但女主角可是從小幫爸爸管理家務及事業,只差沒帶著她

 

去談生意而已,這點小小的考驗怎麼可能難的倒她?

 

男主角呢人稱「虎爺」,可是我看他除了身體很壯、很會花錢跟鬼吼鬼

 

叫以外,實在看不出哪裡很厲害。不過我想根據言小的定律,男主角只要

 

有錢、體力好、賣像佳就可以了吧?反正後來就是男主角開始追女主角的

 

劇情。

 

然後,我就看不下去了…..決定把于晴拿出來補補眼….

 

看完于晴,想說都租了,還是把它看完好了,這次決定從後半,通常小說

 

的高潮都會在後半,可能會寫個誤會梗來使男女主角的感情接受考驗。

 

哈哈,果然,一翻就翻到女主角偷聽到男主角和他的酒肉朋友聊天的內

 

容。她聽到「男主角的朋友」說只要男主角讓女主角愛上他,這樣以後就

 

不用擔心用個錢還要經過女主角同意。女主角聽到後很生氣啊,覺得男主

 

角說喜歡她、要娶她原來都是騙她的,都是他故意設下的圈套….

 

我說小姐你也自行演繹的太快了吧…= =

男主角跑去問她怎麼了,她也只説一句你自己心裡明白。我真的很想给她

 

打下去,什麼叫你自己心裡明白?!從頭到尾都是妳大小姐自己胡思亂想

 

吧。所幸,最後女主角把自己被親舅舅騙家產的過程說出來,並決定從此

 

不要太相信親密的人。男主角當然很心疼她啊兩個人馬上合好迎接

 

 happy ending

 

我也有種解脫的感覺……..阿們。

【結論】:這本不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