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aco要去考試,加油喔!

去康是美不知道失什麼心瘋,買了一堆東西,瞬間沒錢啊....

咪咪跟我說下禮拜要回來,可不可以出去,我說可以,誰知道他說的出去是去苗栗

我現在整個很想逃避苗栗啊~~

每次去那邊都不知道要幹嘛,煮飯幫忙,其他時間就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偶爾咪咪上來陪我看電視,

偶爾出去逛逛或幫忙裝水....

ㄚ咪也是比較喜歡跟他爸媽還有哥哥聊天啊...每次都聊很久,爸媽看到我也是要我忍耐快點把論文寫完

講重覆的話,他想回去陪他爸媽,我也想啊,可是他從來沒有陪我去陪爸媽過...

為什麼每次約會就是要去苗栗?我是順便的嗎...?

我不想去苗栗他可以來新竹找我啊...為什麼一定要我過去,住ㄚ姨家他也不願意

他在他家比較自在,我也覺得我在我家比較自在啊...

我也是一開始很不適應,後來慢慢才適應的,要他來我家住又說我房間沒電視他不要來,一天不看電視會死啊!?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