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咪這次去大陸回來帶的伴手禮──LESPORTSAC的包包。

CIMG2744.JPG

雖然我大學時代有一陣子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但都因為太貴而買不下手,沒想到這次阿咪就幫我買一個回來了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過了可以拿這種包的年紀了...

這個包大概只有B5大小,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據他說是限定款(不知真的還假的)

包包上還附怎一個鑰匙套,和包包是一組的,超Q~

CIMG2745.JPG 

阿咪~~謝謝你~~~!!!(跪拜)

不過這麼貴的東西以後還是少買吧XD

存起來帶我去玩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