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30.JPG

在上海4天住的是青松城酒店,是四星級的,位置就在地鐵7號線肇嘉幫路站4號出口旁邊,一出站就能看到了,走路不要一分鐘。

門口的噴水池↓

CIMG9257.JPG

我們住的是雙人兩床的房型,房間其實不大,嚴格說來擺設有點擁擠,但該有的都有,稱得上舒適。

CIMG9247.JPG

浴室。有浴缸這點讓我很開心XD,浴室裡還有體重器,盥洗用品也蠻齊全的。洗手檯上放了一張小卡上面寫著,請把需要替換的毛巾放到洗衣籃中,這樣他們就會換新毛巾上去,

否則他們會當作你還要繼續使用只會擺回原來的地方而已。這似乎是為了減少清洗毛巾而造成的污染。

CIMG9245.JPGCIMG9246.JPG

床舖也是一樣的,若你是連續住多天的,只要你沒有把床頭櫃上的小卡擺在床上,他們也只會把床豧被子整理整齊,而不會換新的床單床罩。

其實我覺得這點還蠻好的。

床軟硬適中剛好,睡起來很舒服。

CIMG9251.JPG

電視櫃上的用品,這邊沒有提供咖啡包,只有礦泉水、紅茶及綠茶包。

CIMG9250.JPG

書桌↓

CIMG9249.JPG

抽屜裡還附一些可能會用到的文具,桌面上也有收納好的寬頻接頭,一插就可以用了,很貼心。

CIMG9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