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哥那台MJ...我現在100%可以確定我和他不合,

開著它出門就是會不順出點小ㄘㄟˊ的,

第一次是開到高雄煞車沒煞好,A到前面的小黃,小黃司機跟我要了賠償,說我這樣撞也不知道他的倒車雷達有沒有怎樣之類的,

天知道他的車有沒有怎樣?我看是沒事連漆都沒掉,但我也不想跟他多說,就付錢了事,但請不要認為我是凱子,我只是傻子而已

第二次是和友人出去,停車時沒停好,撞壞倒車燈,我就自己開去修了...還好車廠那邊有幫我立刻換掉...PASS

第三次也就是剛剛,我載我媽回家,當我正想著今天還不錯喔,沒有什麼事,就聽到"啪碰"的聲音,我A到我家鐵卷門旁邊的石柱,

刮掉好大一層漆,我想我的臉應該綠掉了,那時我爸我哥我嫂和兩個小捧油應該都嚇到了,連我家鐵卷門的軌道都有點變形,可想力道之大啊...

我哥還跟我說沒關係,大嫂也安慰我說不要緊,我爸唸我怎麼不看一下距離,我實在差點脫口而出我跟這台車不合明明是自己技術爛

我...我...我...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在碰MJ這台車了,為了我好也為了它好,更為了我和我哥的荷包著想,以後還是別開這台車了。

雖然人說事不過三,但我想這樣的機率還是不要拿別人的財產來賭好了。

MJ,雖然我常常開你出去都讓你帶傷回家,但相信我,這是最後一次了,若我以後想開你,請你就自己假裝壞掉發不動好了!絕對不要讓我開出門!

也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