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63.jpg

這家不二鍋位於屏東市中山路近交接自由路口的地方,店面很大,十分顯眼,同時備有汽機車停車位,算是非常便利。和友人會來吃這家是因為,我最近很愛石二鍋,而不二鍋的走向和石二鍋有那麼一點同中求異的味道在,兩個愛吃鬼怎麼可以錯過呢?

IMAG0462.jpg

我們去的時間離用餐時間還早了一點,所以店內大約只坐了1/4滿,坐位90%都是以個人涮涮鍋的吧檯為主,10%是共鍋四人坐,店內整體感覺上相對寬敞不少;有趣的是它的吧檯是工字形的安排,中心點的地方就是員工備料的部份,這樣的安排不禁讓我聯想到fb的餐城XD

IMAG0464.jpg

座位下方一樣有可以置物的空間,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高度感覺好像蠻容易被拿走的。

IMAG0461.jpg

不二鍋一樣是標榜198元火鍋任選,除了有石頭鍋和涮涮鍋,另外還多了麻辣口味的湯頭(辣度可以選擇),不過價錢就相對高了一點點要228元;於是我就點了我最愛的石頭鍋,友人則嚐試了麻辣鍋。

IMAG0459.jpg

IMAG0460.jpg

服務員在備料的過程中拿來了醬料讓我們加,另外也送上隨餐的冬瓜檸檬冰沙。原味湯底的沾醬就是一般的沙茶醬,可以另外添加和風醬油及佐料;麻辣湯底的沾醬比較特別,是花生粉、香菜再加入滾過的麻辣湯底,當然也可以跟他多要沙茶醬來使用。

IMAG0466.jpg

菜盤,蔬菜種類很多,我喜歡。雖然視覺上看起來沒有很蓬,但其實份量蠻足的。

IMAG0467.jpg

肉盤,我選的是雞豬雙拼,雞肉蠻嫩的,相較之下豬肉就比較柴一點點。

IMAG0468.jpg

最後是湯底上場囉,雖說有石頭和涮涮兩種鍋可以選,但那天我看除了我之外似乎也沒人點石頭鍋,可能也是如此所以小等了一下。石頭鍋是以油爆香了大量的洋蔥和蒜末,聞起來很香,加入高湯煮滾了之後可以喝到洋蔥的甜味和一點點的蒜頭味,個人蠻喜歡這種清甜的口感。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會吸引我再去消費,好停車對我是蠻大的吸引力,當然不二鍋的東西也不錯,雖不到精緻倒也誠意十足。

IMAG0469.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什麼鬼)!

arrow
arrow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