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都過多久了XD)我們陪老爸去吃九分飽,其實是因為他每次都只有正筠、北方園這兩個老梗,所以我們硬逼他選一家不常去的店。

於是老爸就指定這家曾經去過的九分飽。

九分飽位於屏東市公園東路118號,周邊不好停車,雖然它本身附有停車場但大概也只能停四、五輛而已。

那天我們沒有預約就跑去,所幸去的時間還不是用餐尖峰時段,很順利地就有位子讓我們坐,誇張的是我們到時一樓店面已經客滿啦,看來大家也都是出來慶祝父親節的。

上了二樓點完菜,先上兩樣小菜是海帶絲跟豆干,兩樣都很入味好吃。

IMAG0782

接著是附贈的白飯,一小桶夠一桌的人吃了。

IMAG0784

出菜速度非常的快,不一會兒我們點的菜就擺滿整張桌子了。首先是炸銀絲卷,現炸的還熱呼呼的、外皮很酥沾著煉乳吃好好吃,我又是一個人嗑掉一條了。

IMAG0790

炒水蓮,有放鳳梨豆醬,很好吃。 

IMAG0783 

三杯中捲,這道菜有點可惜,端上來時並沒有很熱,有點溫溫的,但中捲還是很Q而且很入味,再熱一點應該會更好。

 IMAG0785

鐵板牛肉,燒熱的鐵板還會滋滋作響,牛肉很嫩,黑胡椒醬稍稍有點微辣,很下飯的一道菜。

IMAG0786

九轉肥腸,先把肥腸炸過後再和蔬菜一起炒,炸過的腓腸吃起來有點酥酥的但不會油膩,很好吃喔。很妙的是,幾乎每桌都會問同樣的問題:『九轉肥腸是甚麼?』

IMAG0787

什錦海鮮豆腐,料很多,放了南瓜下去煮所以湯看起來黃黃的,我爸說很不錯。

IMAG0788

最後是豬肚筍片湯,也不錯。老吳喝了很多碗。

 IMAG0789  

九分飽撇開不好停車外,東西蠻好吃的,上菜速度也很快,不過為求快速所以我猜有些菜應該是做個半成品再組合起來的,但也無妨,只是若端上來變溫溫的就讓人有點覺得可惜了,熱菜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嘛~

價格方面我們那天這樣吃了一千出頭,還算OK囉,大家也都吃得很飽,讓我體重馬上破錶,慘~

不過我爸很喜歡,一直說下次要揪我哥一家人來吃,老爸喜歡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分飽 屏東市 公園路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