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典心的書了,大概從福爾摩莎系列後就很少看她的作品了

故事大概是說女主角是個神偷,男主角是個保險員,還是個超會把失物找回來的保險員...(很妙的設定)

這大概也是他為什麼每次都能找到女主角的原因吧...(其實你像屠勤一樣有特異功能吧?)

反正不打不相識,女主角每次偷來的東西又被男主物歸原主,而且都是趁她意亂情迷的時後

所以她很氣決定要偷一次男主角偷的東西,好死不好,男主角這次是為了要救他姪子才去偷的

女主角被騙很多次不相信他,就跟他一起踏上救姪子的路途....

劇情上大致都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有一個地方我實在要吐槽一下,

就是當男主角就回姪子,長得很像的兩人由畫面的兩邊向對方跑去時,小男孩大喊:爸爸~~~~~

然後相擁,女主角覺得又被騙了,氣得大罵男主角去死。

這個時後我也很想叫女主角去死!!!

商芷茵,妳是安怎?

難道叫爸爸就一定是親生爸爸嗎?

長得像又怎樣?誰說長得像就一定是他生的?

你到底有沒有看言小?

你恩災言小最喜歡讓男主角養其他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是遠親的小孩了嗎?

而且為了讓小孩不自卑,一律要叫男主角爸爸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好!就算妳當神偷很忙沒看過言小我也認了,但妳也不聽人家解釋...自己就跑掉,回到家一直大哭我被騙我被騙,我一點也不同情妳!!!!

我只同情男主角為什麼會遇到妳....

真的不知道作者為什麼最後還要來安排這一段,雖然我有猜到大概要用這個梗,結果還真的用了...

這本《偷心淑女》我出了好久才看,原本只有:「喔~沒了。」這種感覺。

看完後除了「喔。」之外還多了「女主角去死。」這想法...

戀愛果然是盲目的(嘆)

最後就是...男主角的名字讓我一直想到蔣偉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