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圖 

品田牧場是我和ㄚ咪無意間經過看到的店,一看見我就超有興趣的,因為我超愛吃炸豬排跟炸蝦,碰到日式套餐整個就是毫無招架之力~~

品田的店面裝潢感覺很不錯,那天雖然還在準備中就有不少人在外面等,感覺好像很厲害(ㄚ咪是那種店裡沒人坐就不敢進去吃的那種人),所以就想說哪天一定要來試看看!

前天終於有機會讓我親自去品嚐一下,

櫃台小姐是個有身孕的媽媽,人很親切的招待我並請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坐位,趁服務生安排坐位時我看了一下店內的環境,果然是表裡如一呢!

櫃台小姐在帶位時還不小心絆了一下,看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大約分成兩區,那天我去吃時已經是快一點半了,但店內還是坐了有七成的人。

DSC01074.JPG

可能是因為過了人潮最多的時間,因此我們被安排在四人,很大的位子(莫非他們知道ㄚ咪大隻到一個人要坐兩人位!?)

服務生人很親切,也很客氣,害我都跟著客氣了起來~

桌上放了芝麻缽讓你自己磨,大約磨個七分碎就OK,再加上他們的豬排沾醬,等等就可以用來沾豬排吃囉~~~

DSC01075.JPG

品田的套餐分兩種,分別是230元的幸福餐以及290元的元氣餐,都要再加收10%的服務費

幸福餐是前菜+主餐+附餐

元氣餐是前菜+主餐+附餐+飲料+甜點

我和ㄚ咪點的都是元氣餐,但現在在品田網站上可以列印生日優惠卷,憑卷可以將幸福餐升級成元氣餐

前菜只有一種選擇:蕃茄梅漬和高麗菜絲一起送上來,蕃茄梅漬可以沾著下面的醬汁一起吃,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酸或太甜,因為ㄚ咪不吃所以我毫不客氣的把兩份都吃掉了(剛好等他也等得餓了)

高麗菜絲則要加放在桌上的芝麻醬吃,芝麻醬吃起來除了有很濃郁的芝麻香之外,還有帶點酸甜,讓我一直想到任家涼麵的芝麻醬,吃完還要可以跟服務生要喔,免費續無限次。就連阿咪這種不吃生菜的人也被他們的生菜給征服,因為完全吃不到生菜的味道。

DSC01076.JPG

品田的主餐一共有十種,可以任選一種你喜歡的。

附餐則是大家都一樣的,有味噌湯、越光米飯、醃蘿蔔、昆布卷、茶碗蒸及蘋果醋。

我選的主餐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有兩隻大蝦和一塊炸豬排,

炸蝦豬排吃起來都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蝦子聞起來很香,豬排吃起來很嫩,旁邊還附上炸蝦的沾醬,好好吃喔!

味噌湯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喝起來不會死鹹,裡面吃的到小塊鯛魚肉,蠻清甜的而且拌飯超好吃的!不過很可惜不能續碗(單點50元)~~

 

DSC01079.JPG

ㄚ咪選的主餐是香酥雞肉咖哩,雞肉雖然炸起來好像有一點焦,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嫩喔,有流汁出來

咖哩也是很香濃,拌飯超好吃的!茶碗蒸就是茶碗蒸的該有的樣子,蘋果醋也不錯喝,上面還有一小小片的蘋果。

DSC01081.JPG

 

然後我們又點了一個和風蔬菜卷,也是在網站上列印,點兩個元氣餐憑卷就可以加點。

DSC01080.JPG

飲料有兩種選擇:水果茶及咖啡,都可以做冷熱飲

甜點也是兩種選擇:抹茶紅豆冰淇淋跟蔓越莓奶酪

我們就點了兩杯水果茶(一冷一熱)和一個抹茶紅豆冰跟奶酪,

雖然都是水果茶,不過冷的和熱的喝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但都很好喝,不會太甜,有點柳橙的味道,

蔓越莓奶酪也不錯吃喔,冰淇淋我就沒吃到了哈哈。

DSC01082.JPG

品田的餐點和服務我都覺得還不錯,東西雖然每一樣看起來都一點一點,不過全部吃光光可是會撐死的~哈!

不知道什麼時後才可以吃王品啊~XD

品田牧場地址: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07-215-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