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里港找taco吃飯,找了taco家附近的薰之園,
上次去的時後是一兩年前吧,晚上去的根本搞不清楚那家店是有賣什麼東東,
只知道是庭園式餐廳,可以給人喝茶閒聊,然後有賣一些花草茶之類的。
這次聽說他們大手筆的重新裝磺,就去給他捧個場囉~

 
重新裝璜過是走巴里島的vila風,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有種一些香草植物,可以供遊客觀賞或購買,昨天我們去的時後就有很多
人在樓上參觀,店內還有解說員陪同介紹。
一樓也有小小的種植區,這些香草他們就會拿來泡茶或是入菜。經過一個小迴廊就可以走到店門口了。
改裝後他們還多了一項服務就是出租腳踏車,讓你可以在附近或旁邊的堤坊騎騎車,欣賞風景,基於我們算是在地人...所以就沒有租來騎了害羞
進入店內後以店門口為準用餐區劃分成餐三區,最右手邊一室內區,左手邊則是一室內區及一室外區,差別在於有沒有冷氣而已啦~
正對大門口則也是一區香草種植區,最後面則是有造景瀑布,超適合拍婚紗的啦!可惜我沒拍到,呵呵~戴太陽眼鏡
昨天客人很多,店裡服務員很多,不過點餐速度也沒有殆慢,送餐速度也挺快的。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燉飯套餐,280元,有附沙拉、湯品、及飲料(紫蘇佳人茶、薰衣草奶茶、藍莓水果茶跟另外一個沒聽清楚什麼鬼四選一),
然後呢,我選的是紫蘇佳人茶(因為他講了一大串我只記得這個,在點的時後熊貓ㄚ咪又一直在我耳邊唸「薰衣草奶茶、薰衣草奶茶」吵死了咬牙切齒)
我的餐一送上來熊貓阿咪就說他應該點我這個,哈哈~
沙拉淋的是千島醬,湯品我猜是馬玲薯濃湯,為什麼是"我猜"呢,因為我後來跟ㄚ咪換他的餐附的海帶排骨湯了,所以沒喝到,
另外主食燉飯裡料還蠻多的,除了有蕃茄味之外還有起司的味道,挺不賴的開懷大笑
taco點的是養生蔬菜火鍋,220元吧?湯喝起來很清淡,當料都放下去煮後味道更豐富,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小菜是牛蒡絲。
ㄚ咪點的是xx雞腿排餐,湯是海帶排骨湯、附兩樣小菜(涼伴大頭菜跟玉米蘿蔔炒肉)、白飯一碗,
由於薰之園有些餐點是不附飲料的,不過點餐加購飲料可以有折扣,所以ㄚ咪就點了他一直想叫我點的薰衣草奶茶吐舌頭
原價是110元,點餐加購變成70元。
他的炸雞腿排還蠻特別的,是沒有裹粉的,皮炸的很酥有點像外面鹹酥雞攤賣的炸雞皮,我超愛的紅心,所以就很不客氣的A了兩塊吃,哈哈
此外我們還加點了一道羅勒海鮮煎蛋,150元。蛋煎的很酥,裡面的料也很多,也是一道好吃美味的菜色。
後來我才知道羅勒就是西洋版的九層塔= ="
↓旁邊放的應該是羅勒葉,原來他還沒煮的樣子長這樣~~驚訝
總結是:好吃!不過價錢可以再便宜一點啦~害羞
PS.我點的紫蘇佳人茶我個人實在不愛,ㄚ咪說聞起來很像殺蟲劑哈哈開懷大笑
薰之園網站:http://www.pther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