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吳同學去算塔羅牌,我們去的是原宿玉竹街的塔羅卜卜風,據介紹人的說法是很準且有被療癒到,抱著嚐鮮及好奇的心情我們倆就去了,

比預約的時間還提早一點,預約的是小容老師。

一開始小容會先問你想問什問題,如感情、工作、課業等等....

我大概描述一下想問的問題,接著小容會告訴你該怎麼向塔羅問問題:兩手交疊放在牌上、心中默唸問題三次(內容包括發問者是誰、想問的問題、與問題有關的對象、大約描述一下狀況)、之後就以順時針方向洗牌直到你覺得ok了就把牌收整齊,然後切成兩半,在從中抽一張牌。

小容會將抽出的牌面做一些解釋,你聽完可以繼續追問直到釐清問題。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感情問題,抽出的牌面顏色很繽紛,她說這代表我們之間的問題還不算大,牌面說我對另一半的期望太大,常常會希望他能做到我心中理想的樣子,若沒做到就會扣分覺得對方不愛我,因此讓另一半感到壓力很大,我認為重要的事其實可能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每次爭吵的問題也都沒有一個完整的結束,造成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斷地拿出來重炒,到最後另一伴也覺得怎麼又來了?

而我的另一伴又是個冷靜型的人,人際上比較冷淡,不會常常把我愛你或我喜歡你這種話掛嘴上,但我又很喜歡要求這個,因此我應該要先放下自己對他人的期望,以柔性的方式去和對方交涉比較有可能會成功,並且拋掉那些庸人自擾的想像,回歸自我的中心,如此才能走的下去,不過她說也沒看到我們會分手的跡象。

然後我又追問我常常希望能將事情做一個結束,但通常都沒辦法好好收尾?牌面要我不要太追求完美,一定要怎樣怎樣,就算收的不漂亮又怎樣?放下我的固執、要求完美關係才有可能會好轉,而我們在這三個月內見面時間會變少,因為雙方都有各自的事要忙,可以多注意一點增加感情。

總之牌面說目前出現的紛爭大多都是我自找來的,對方的問題比較少,真是讓我汗顏吶~

看來我也常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後來我問吳同學,他說他不能同意更多了,說我每次都很固執已見,講都講不聽。

我們選擇的是20分鐘內可以問任何問題,所以第一個問題結束後就又問了第二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問的是學業,簡言之,我就是欠逼。不逼永遠就會懶懶的在那邊,所以應該要有外力來逼迫我,而我現在會對學業這件事如此的不在意是因為我沒有把重心放在這個上面,學的東西也不是很喜歡的,雖然我不喜歡被逼,但基於他人的出發點是善意的,還是要接受的好,才不會一天拖過一天。

害我不好意思跟她說我其實已經拖很久了XDDDDDD

以我自己的情況來說塔羅真的蠻準的,也真的有碰觸到自己的想法或心結,當然也釐清了很多疑慮,以後可以常常去試啊~~(搞錯重點XDDDDD)

我的問題完全都是個性上的問題,要改很難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過小容要我好好加油,總有一天會不一樣的,謝謝她的祝福啦~~

PS去找塔羅牌時最好事先先想好你的問題,這樣才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