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的歸寧三個造型,同樣是請kiki幫我打點三個髮妝。

【第一次進場】

有別於結婚是依序把頭髮放下來,這次kiki第一個進場造型就是幫我把頭髮整個放下來,用電棒整個捲蓬,營造出浪漫大卷的感覺。

禮服是粉膚色的拖襬蓬裙,kiki這天的髮飾主題都是走「花系列」,所以就頭上幫我夾了同色系的花朵髮飾,同時配合髮型選了耳飾和項鍊。

B_076.jpg  

正面

B_061.jpg

【第二次進場造型】

第二套禮服是紫色雪紡的禮服,kiki稍微把頭髮盤起來,從後面看有點像辮子,搭配同色系的花朵髮箍。

B_133.jpg

正面

B_167.jpg

【送客造型】

送客的時後kiki就把頭髮整個往上梳,只留兩小搓尾巴。搭配大耳環(原本還有一個更大的,我選了相對比較小的XD)

B_236.jpg

正面

B_271.jpg

從側面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B_268.jpg       

謝謝KIKI幫我做的造型,還有婚攝趙大哥,雖然本身資質不太好(太胖),但還是把我弄的美美的,謝謝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