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26

自從懷孕後就聽說大部份的孕婦腳會水腫,我一直心心唸唸想藉此機會買雙新鞋穿,女人的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就像我老公永遠都有一隻還沒買的模型XD

在網路上找尋許久,最後是在搖擺狗的部落格看到NOAH的鞋子,加上又有其他部落客們的推薦就把NOAH列入我的第一購鞋目標了。

不過,NOAH一直都是走網購的行銷方式讓我有點小擔心,因為我超級不會在網路上挑鞋子,失手超多次,所幸NOAH有可以到工作室去試鞋的服務,所以我就和凱西約好時間過去試鞋了。

PS.自2012.8.1起NOAH工作室已經有開放營業時間囉,想去現場試鞋的捧油們不用再預約了,詳情請見NOAH官方BLOG

當天幫我服務的是長得很可愛、人很溫柔親切的Amber,我到的時後她正好在處理一件要寄出的貨,所以稍稍等了一下下,之後Amber就問我有沒有想試穿的鞋子,我在網路上就已經相中了Earth系列的義大利手工牛皮低跟涼鞋,所以就請Amber拿它給我試穿,穿下去整個感覺很舒服,皮革很軟,整個不咬腳,所以很快就決定買下來了,Amber還說我超迅速XDDD

CIMG8530

之後時間還有所以想說既然都來工作室了,那就給它試夠本好了,所以我又試了Easy系列的牛皮綴花輕便平底鞋。

CIMG8531 

這雙也很好穿,NOAH的鞋子有個特點就是很軟,穿起來完全沒有硬梆梆的感覺,所以也是燒到我。

於是就在這雙和上一雙涼鞋中陷入天人交戰,因為我原本打算只買一雙的...所以皮包裡只準備一雙的錢。Amber還很好心說:不然鞋子我們先帶回去,再去網路上下單付錢就好。但又覺得這樣對Amber很不好意思,正想說算了,最後是老吳一句話:喜歡就兩雙都買,我付錢。就跑去幫我領錢了,因此讓我帶了兩雙鞋回家,老公真是太愛你啦~~

之後還試穿了豆豆鞋,豆豆鞋真的很好穿,底比較厚踩起來很舒服,感覺久站久走都很適合,豆豆的抓地力感覺也很好,不怕滑倒,可惜這季出的顏色我都還不敢嘗試,而且老吳說我有類似款式的鞋子,不建議我買,所以只好放到改天有機會再買的清單了。

CIMG8525

付完帳Amber拿了購物袋給我裝鞋子,就是上面這一只,是我最喜歡的藍色耶,剛好可以放進我那天買的兩雙鞋子(含盒)。

 CIMG8527

每一雙鞋子都有防塵套,包裝的很細心。

CIMG8529   

買了鞋穿到目前為止,我的評價也很正面,好穿不咬腳,好好穿啊~~~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體重太重,穿上Easy系列的牛皮綴花輕便平底鞋久站腳還是會有一點不舒服,我一定要買豆豆鞋來穿!(這是什麼結論!?)

本來想拍我穿鞋的樣子,但我的腳和腿最近有點羞於見人...就不要破壞鞋子本身的美麗好了XD

最後最後,謝謝Amber那天細心的服務,太感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