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際會之下,我們原班人馬又去了Mr.38一次,不同的是這次不是只有我一人吃啦!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我點的咖哩藍帶豬排飯

CIMG7910.JPG

豬排炸得酥脆,咬起來還有喀滋喀滋的聲音,起司則替豬排增加了濃郁的香氣,沾著咖哩醬吃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的享受,不衝突又很美味!

CIMG7915.JPG

這回我們還點了點心類的產品來嘗試看看,首先是我大嫂很愛的炸銀絲卷,因為大嫂沒來所以我就幫她吃啦!

銀絲卷炸的金黃很吸引人去吃它,不過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酥,但還是蠻好吃的。 

CIMG7922.JPG  

炸豆腐。

外酥內軟,搭配的沾醬也是咖哩醬,上面灑的柴魚片有增加一點脆脆的口感,還不賴啦。

CIMG7924.JPG

飲料是冰紅茶。這就比較沒什麼好說的了。

CIMG7906.JPG

老吳點的甜點,好像是聖代但長得和我印象中的聖代不太一樣,總之就是白白的是香草冰淇淋,上面黑黑的是ORIO,淋醬是草莓果醬,還不錯吃,但有點少。

 CIMG7926.JPG  

arrow
arrow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