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和老吳經過這家香味海產粥都非常的多人,店內幾乎都是坐無虛席,那天老吳表姊來高雄出差便藉機來吃這家。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拿了點菜單後就先入內找位子,點好後在到門口櫃台結帳。雖然人潮很多但上菜很快,廚房也在櫃台後面可以清楚看見料理的過程。

原味海鮮粥140元,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海鮮味,碗內也滿滿的都是海鮮料,算是料多實在,湯喝起來很鮮美帶點油蔥酥和芹菜的味道,海鮮料也都很新鮮,飯量雖然不算多,但一個人吃也能吃得蠻飽的。

IMAG0650

脆皮臭豆腐45元,炸得很酥脆,醬汁鹹香酸甜蠻對我的胃口,泡菜也很爽脆。

IMAG0651

燙A菜40元,就是一般的燙A菜。

 IMAG0652

炸海鮮派60元,也是炸的酥脆,吃得到花枝顆粒和蝦仁,還不錯。

 IMAG0653

煎蔥花蛋40元,就是蔥花蛋。

 IMAG0654  

在這次之後我們又去吃了一次,不過那次吃的海鮮粥蚵仔似乎沒處理好(?)吃到一點殼,有點煞風景,整體來說還不錯。表姐說南部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大一碗,好可怕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產粥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