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10 

這天來到這家味之屋鍋燒食堂,感覺上似乎是剛開幕不久,看起來很新。

CIMG8108

店內裝潢很日式的風格,櫃檯很有日式路邊攤小推車的感覺。

CIMG8097

黃色的燈光也給人溫暖的感覺。

CIMG8102

CIMG8107

餐具是自取式,放在烘碗機內,旁邊是書報櫃和醬料區。

CIMG8098 CIMG8099 

菜單,主要分為石鍋燒系列、拉麵系列、丼飯和乾拌麵。因為石鍋燒感覺是主打商品,所以我和老吳不約而同都點了石鍋燒定食。

定食除了主餐的石鍋燒外還附有飲料、小菜2樣及茶碗蒸。

CIMG8103

定食附的飲料紅茶,另有綠茶可選,喝起來沒有什麼太驚豔的口感,但也不會不好喝。 

CIMG8104

老吳的可汗蒙古石鍋燒意麵,小菜是豬頭皮及牛蒡絲,老吳說很好吃,雖然菜單上說蒙古食鍋會辣,但我吃起來只感覺微微辣而已。

 CIMG8106    

我的正宗韓國泡菜石鍋燒,搭配的是白飯,小菜是泡菜及筍乾。石鍋燒除了白飯、意麵外,另有雞絲麵、冬粉及烏龍麵可選擇。

可能是我吃習慣韓式料理的重口味,所以相形之下味之屋的泡菜石鍋燒就稍嫌清淡一些,但看起來滿滿一鍋很豐富,茶碗蒸也很嫩像布丁一樣,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之屋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