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有人給了我們西堤的餐卷,想說趁著還沒超過使用期限趕快把它用掉,因此就找了個星期一的中午跑去吃,沒想到西提連非假日中午都能客滿,真是太厲害了!

在門口和帶位小姐check in後就帶領我們入坐,途中經過階梯服務人原也會提醒你要注意階梯,不過可能是因為說太多次了總覺得聽起來有點制式化,少了點什麼。(我也太吹毛求庛了)

西堤走套餐路線內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品、主餐、飲料及甜點,湯品與主餐間還會上沙瓦;攤開菜單真是讓我眼花嘹亂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每一樣都想吃但當然只能選一種吃啦!

素食的朋友及小朋友也都有適合的套餐可以選擇,但大概就無法自由選擇喜歡的餐點了。

CIMG8059 CIMG8060

開胃菜菜的部份有兩種選擇,我和老吳都選了這道鮮蝦蘆筍,上菜時服務員會提醒蝦尾仍有蝦殼小心吞咽,不過我這個懶人常常是連殼一起吃又怎會在意那小小的蝦尾呢?

CIMG8061

底部沾醬是以咖哩醬去調製,不會有很重的咖哩味但又能讓你吃得出是咖哩,搭配蘆筍及鮮蝦很清爽對味,好吃到老吳都要把盤子拿起來舔了。

前菜一樣有兩種選擇,這次我和老吳說好一人選一種可以交換著吃,我的是焗烤蘑菇配方塊麵包,麵包是可續的;

CIMG8062

沒有一般焗烤濃重的起司味更多點奶味,沾著麵包吃很對味,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兩人嗑掉兩盤的麵包。

這是方塊麵包。

CIMG8063

老吳的是義式牛肉丹麥餅,吃起來相對比較乾,下層餅皮烤得很酥,

CIMG8064

上層鋪著滿滿的料,下層是紮實的餅皮,也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焗烤蘑菇,哈哈!

CIMG8065

飲料方面,大杯的是我點的香桔檸檬蜜內加有小紫蘇,小杯一點的是老吳的情人香芒冰沙。

我的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老吳說他的很好喝唯一缺點是太小杯,所以我們兩個很認真的把這一點寫到意見回饋單上面去了...

服務員看完回饋單後立刻來向我們解釋:其實所有飲料的大小都是一樣的,只是因為容器的關係讓我們產生錯覺,他們會加以改進云云;我們其實也沒想到他們會立刻跑來解釋耶,對於這一點我給西堤滿分啦,不過對於他說是因為容器關係產生大小杯差異的錯覺,本人是有一咪咪的疑惑啦...因為杯子看起來真的就有差啊。

 CIMG8066

沙拉有四種選擇,老吳選了繽紛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吃起來酸甜酸甜,所以他又再要了一杯優格醬。(這位先生你根本是在吃醬配水果吧)

CIMG8067

我的是蘿美生菜沙拉,搭配的沙拉醬有凱薩醬及油醋醬,兩種我都要了,搭配起來各有不同的風味,生菜很青脆可口,水果也很新鮮,好吃!

CIMG8068

濃湯部份我選了卡布奇諾蕈菇濃湯,喝下去第一口滿滿的菇味,我好喜歡喔,麵包棒也是走紮實路線。

老吳的是義式蔬菜牛肉丸清湯,因為他下手太快所以沒拍到,但他說很好喝還有兩粒牛肉丸。

CIMG8069

主餐老吳選的是緹香牛排,旁邊搭配的是xx鯷魚醬讓你沾著吃,鯷魚吃起來有種很特別的味道是我之前沒吃過的,不過我們都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CIMG8070 

我的是原塊牛排,可以選擇要原味牛肉汁或是辣味牛肉汁沾著吃,當然也可以選擇海鹽來搭配,海鹽有原味及香草兩種,我個人蠻喜歡香草的。

因為前面吃太多麵包所以到了牛排我就有點力不從心,一半都給老吳吃,牛排都烤得很不錯,肉汁都還保留在肉裡,肉質也不老柴。

CIMG8071

甜點老吳選的是咖啡戀上巧克力,福袋本身是用餅皮作的包上冰淇淋後下去炸,另外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老吳吃的很開心。

CIMG8072  

我的是法式布蕾,口感很綿密,焦糖也烤得剛剛好沒有焦苦味。

CIMG8073

整體來說我給西堤很高的評價,特別是服務態度真的做得很好,會時時注意客人的需求,像是看到我把老吳的配菜地瓜拿來吃,小姐會詢問需不需要再給我一點?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當然餐點也是沒話說,好吃份量也足夠,讓我們兩人吃得飽飽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