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老吳去台南找親戚,親戚帶我們去吃這家他們常吃的日本料理店,位於台南市建平14街63號,附有專屬停車場。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後來發現店內用餐的人80%都是點商業午餐,定食菜色不定期會更換。

商業午餐內含生魚片、冷物、揚物、烤物、蒸物、季節蒸飯及一品湯物,一份定價280還算蠻實惠的。

IMAG0630

第一道是生魚片,一人份,可惜我懷孕後就和生肉暫時say goodbye了,所以沒吃到! 

IMAG0631

第二道是櫻花蝦蒸飯,飯軟硬適中,櫻花蝦很香很下飯。

IMAG0632

第三道是蘿蔓明蝦天婦羅沙拉,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吃起來很清爽,炸蝦也很脆沒有軟掉。

 IMAG0633

第四道是炸豆腐,豆腐內還有鑲南瓜,外酥內軟,好吃!

IMAG0634

第五道是馬鈴薯丸子,是馬鈴薯泥和肉泥捏成的丸子,醬汁裡的海帶還吃得到濃濃的海味,老吳很愛。

IMAG0636  

第六道是烤魚(我不知道是什麼魚),不過魚肉還很鮮嫩,我最怕吃到乾乾的魚肉,所以這條魚就被我嗑光光啦~

最後還有湯品,是蜆仔蒜湯,味道很鮮美。

雖然一份定食東西看起來都不多,但七道菜吃下來也是蠻撐的,難怪大家都點定食來吃。

這次來用餐的印象蠻好的,上菜速度快、服務態度也不錯,是會讓我有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池居 商業午餐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