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午餐後,親戚還帶我們去安平老街晃晃,最後帶我們來這家深藍咖啡館吃下午茶,親戚一直大力讚揚這家千層派好吃,讓我也期待不已。

IMAG0638

深藍咖啡館位於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就在路旁,週邊環境和高雄文化中心很像,大概是因為旁邊就是公園綠地吧。

店內冷氣非常涼爽,座無虛席,所以我們大約等了2~3分鐘,之後小姐很快帶我們入坐。

 IMAG0639

一進門口的冷藏櫃,裡面就是好吃的千層派呀!

IMAG0640

入座後小姐送上茶水、濕紙巾及菜單,

 IMAG0641

 從菜單上來看,單價其實不低,莫怪有千層派界的LV之稱。既然招牌是千層派,所以就點了千層派來吃看看囉!

IMAG0644

柳橙汁,可能因為是去冰,喝起來有點甜。

IMAG0645

馬卡龍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玫瑰、古早味(黑糖)、巧克力。傳說中有『少女的酥胸』之稱,但我真的無法體會,只覺得好甜。不過也算一圓我想吃的夢想,謝謝表姊!

IMAG0646

主角千層派上場!這是老吳的鮮果千層,依照季節搭配的是不同的水果,夏天是芒果,冬天是草莓。

IMAG0647

我點的是法式千層,旁邊搭配的是芒果醬,千層派吃下去有濃濃的蛋香味,口感有點濕濕的,吃起來很舒服。

IMAG0648  

我曾經很天真的想算是不是有一千層,每一張派皮都做的超薄的,果真是真功夫啊,讚嘆不已的同時很開心的把它給吃光光了!

下次冬天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吃草莓版的鮮果千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藍咖啡 千層派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