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607

恩恩出生前大嫂給了我一條拉孚兒的背巾,當時我不覺得背巾的有何差別, 況且有推車揹巾使用的機會可能也不高。

當小孩出生後才發現其實揹巾的使用的場合也不少,像是去人潮較多的地方,或是推車不方便使用的地方,

一開始小孩3、4公斤背起來還很輕鬆,所以我也不以為意,但漸漸5kg、6kg...直到現在的10kg,負擔也變跟著重,常常背背個10分鐘20分鐘就覺得肩膀不是自己的了,這時才驚覺揹巾的重要性。

於是我開始找其他媽媽們推薦的品牌,佔最大多數的應該就屬Ergo Baby和Baby Bjorn這兩個品牌,但因為價格都不便宜讓我無法直接下手,所以決定先去試揹後在來做決定。

Baby Bjorn台灣由奇哥代理,因此要試揹很方便只要找奇哥的門市就好;我個人揹過的感覺也很舒服,因為它是由一塊類似護腰的背心在整個背部做支撐,所以支撐力很夠揹起來很輕鬆。操作也很方便,媽媽一人就可以揹起寶寶;背法只能把寶寶固定在身前,寶寶的臉可以朝內或朝外;限制體重只有12.5kg,算是比較輕的但新生兒不需加其他配件就可以揹。

Ergo Baby的揹巾台灣是由QFMa代理(我知道的),所以我就向QFMa預約試揹。

當天我就用我的舊揹巾揹著恩恩到QFMa的工作室,一進門QFMa就單刀直入地詢問需求,我的需求是現階段揹恩恩,之後若有二寶就需要揹新生兒,此外若可以寶寶臉朝外揹最好。

聽完我的需求QFMa立刻推薦了BECO的雙子星給我。

CIMG9609

雙子星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四種揹法:傳統的寶寶在身前臉朝媽媽胸口、在身前臉朝外、側偝及後揹,盒內都有附各種揹法的操作手冊。

當場QFMa就教我使用,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上手。揹起來也很輕鬆,以腰部的腰帶分散大部份的重量,所以肩膀完全沒有任何重量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雙子星可以負重16kg,所以只要恩恩體重不要增加太快應該還可以用好一陣子,之後若要揹新生兒也不需加購其他配件,所以我就買了。

CIMG9608  

因為我是和QFMa買的,所以QFMa有保固一年,原廠保固我就沒理他了。

以前不懂為什麼一條揹巾要賣到3000~6000元不等,買了雙子星後我就了解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只恨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買,現在我可以揹著恩恩趴趴走兩個小時沒問題。

※※※

要向QFMa購買背巾或試背請洽

網站:http://www.ibq.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O 雙子星 GEMINI 背巾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